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亚马逊确认谷歌Pixel 7在欧洲的定价

导读 这是谷歌Pixel 7的另一个定价确认。在我们上周看到Target和亚马逊本周早些时候在美国的泄漏之后。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欧洲兄弟听听大西洋那

这是谷歌Pixel 7的另一个定价确认。在我们上周看到Target和亚马逊本周早些时候在美国的泄漏之后。现在是时候让我们的欧洲兄弟听听大西洋那边的定价了。而且,它看起来与Pixel 6大致相同。

推特用户何塞·莫拉莱斯·罗斯(Jose Morales Ros)在欧洲的亚马逊上发布了Pixel 7的截图。原定费用为649欧元。这与Pixel 6在欧洲的价格相同。与美国非常相似,看起来Pixel 7的定价将保持不变。

但是这个截图上有一些更有趣的信息。这表明Pixel 7将于10月13日实际推出。那是谷歌制造活动之后的下周四,该活动定于下周举行。

现在,这主要是我们已经知道的有关Pixel 7系列的信息,因此这里没有真正的惊喜。但很高兴在下周之前看到更多的确认。

Pixel 7 将于 10 月 6 日发布,10 月 13 日上市

谷歌将于下周在布鲁克林举行Pixel 7活动。这将是他们自2019年Pixel 4以来的首次面对面活动。这感觉就像很久以前一样。嗯,它有点像。

有传言称,这次活动将有相当多的硬件版本。比如像素7,像素7 Pro,像素手表(所有三个都已由谷歌预先宣布),以及Nest的一些新产品。有传言称,新的鸟巢门铃,以及支持WiFi 6E的新巢式WiFi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