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银河S22可能会在超延时摄影机模式下获得专业控制

导读 三星可能正在为Galaxy S22系列开发一个有趣的新相机功能。该公司官方社区论坛上的一位版主暗示了Pro模式,例如在超延时录制视频时对拍摄参

三星可能正在为Galaxy S22系列开发一个有趣的新相机功能。该公司官方社区论坛上的一位版主暗示了Pro模式,例如在超延时录制视频时对拍摄参数的控制。

第一次被TheGoAndroid发现,一个银河S22超级用户最近在韩国的三星社区论坛上提出了这个功能。他们指出,超延时摄影模式目前不允许你手动控制快门速度、ISO和白平衡等拍摄参数。这是一种自动拍摄模式。因此,它不允许摄影师充分利用相机硬件来录制所需的延时摄影视频。

此建议发布后不久,负责审核与相机相关的帖子的几位版主做出了回应。虽然一个人说他们会把建议转交给有关部门来评估这种可能性,但另一个人给出了更多的好消息。他们说,相机团队已经在研究这个功能,正如其他用户过去所建议的那样。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能会在Galaxy S22系列上以超延时模式进行专业控制。也许在其他支持的Galaxy智能手机上也是如此。

“有人提出了类似的功能...几个月前,“主持人说(谷歌翻译)。...我们审查了申请,我们正准备申请。我们稍后会告诉您好消息。”此声明表明该功能已经在开发中,并将很快推出。

三星继续改进银河S22摄像头

Galaxy S22是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之一,在啄食顺序中,香草Galaxy S22和Galaxy S22 +紧随其后。自发布以来,三星通过多个软件更新改进了相机。此外,该公司还为这些手机提供专家RAW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专业级的摄影功能,这些功能在默认相机应用程序上无法获得。您可以更精细地控制拍摄参数,从而可以按照您想象的方式捕捉镜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