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飞利浦Hue智能灯泡将于11月17日失去对与Nest整合的支持

导读 据《环境报》报道,飞利浦Hue将于下周11月17日放弃带有Nest功能的作品。在飞利浦Hue应用程序中显示的通知中,该公司警告说,从这一天起,“

据《环境报》报道,飞利浦Hue将于下周11月17日放弃带有Nest功能的作品。在飞利浦Hue应用程序中显示的通知中,该公司警告说,从这一天起,“它将不再与Nest恒温器、Nest Cam和Nest Protect集成。”不过,该通知还补充道,“这只是暂时的”,因为随着谷歌过渡到Works with Hey Google平台,预计谷歌Home应用中的许多功能将被取代。

除了应用程序中的通知,飞利浦Hue还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博客帖子中宣布了这些变化。

一年前,谷歌宣布将关闭与Nest智能家居计划的合作。当时表示2019年8月31日之后不允许任何有Nest整合的新作,但允许现有作品继续。但是现在,飞利浦Hue已经放弃了对旧平台的支持。

根据《环境报》,这是显示给飞利浦Hue用户的完整通知:

谷歌正在将其“与Nest合作”计划转变为“与嘿谷歌合作”计划。与此相关,飞利浦Hue与Nest恒温器、Nest Cam和Nest Protect的整合将于2020年11月17日起暂停。

这只是暂时的,因为谷歌会将现有的带有Nest功能的作品内置到Google Home应用中。谢谢你的耐心和理解。"

与Nest合作目前允许谷歌的智能家居设备控制其智能灯泡。例如,您可以将房间中的灯设置为在Nest Cam感觉空了时自动关闭,或者在Nest Protect火警检测到烟雾时打开。

飞利浦Hue app注意到,通过与Hey Google app的新作品,类似的功能有望很快出现在Google Home app中。Ambient指出,一些功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但最近至少有一个带有嵌套功能的热门作品开始引入。上个月,谷歌在Google Home应用程序中添加了“状态感知”功能,该功能结合了智能手机geofence和智能家居设备中的运动传感器,可以知道你何时在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