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通过此返校优惠节省50%的Osmo创意入门套件

导读 一旦学校恢复上课,就很容易让您的孩子重新陷入屏幕时间螺旋。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使屏幕时间尽可能具有教育意义。Osmo是一款iPad和

一旦学校恢复上课,就很容易让您的孩子重新陷入屏幕时间螺旋。但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使屏幕时间尽可能具有教育意义。

Osmo是一款iPad和Fire平板电脑插件,旨在通过交互式积木和游戏块教孩子们编码,拼写,创造力,解决问题等。入门套件是为5至10岁的孩子制作的,但STEM或商业相关数学等内容的附加包通常也适用于中学生。

截至8月3日,亚马逊拥有适用于iPad的奥斯莫创意入门套件(在新选项卡中打开)售价仅为34.99美元。这比其通常的69.99美元成本低50%,并且略低于其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相同火药片套件(在新选项卡中打开)现以$57.39的价格出售。

入门套件包括适用于iPad的Osmo底座和反光板、创意板、四个干式擦除标记、一个标记袋、每个游戏的可堆叠存储以及三个用于启动孩子的游戏应用程序。获得初学者工具包后,您可以购买附加包以保持令人兴奋的事情。(其中许多附加包也在销售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