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亚马逊开启了Prime Early Access Sale促销活动

导读 【CNMO新闻】近日,亚马逊开启了Prime Early Access Sale促销活动,其他美国零售商也推出了自己的销售活动。其中,科技巨头宏碁(Acer)在

【CNMO新闻】近日,亚马逊开启了Prime Early Access Sale促销活动,其他美国零售商也推出了自己的销售活动。其中,科技巨头宏碁(Acer)在海外网站上开启促销,Nitro 5游戏本零售价为1749美元,目前直降450美元(约3250元),售价1299美元,降价25%。

宏碁Nitro 5配备一块15.6/17.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165Hz、100% DCI-P3,响应时间仅3ms;搭载i7-12700H处理器,采用14核心20线程设计,主频2.4GHz、睿频4.174GHz,多核性能超出将近50%。

宏碁Nitro 5搭载RTX 3070Ti显卡,支持NVIDIA-DLSS、全新Max-Q技术、光线追踪技术,NVIDIA-DLSS可提升游戏速度,Max-Q技术在AI的优化下,让笔记本在轻薄的同时性能强劲。同时,该笔记本配备16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存储,系统为Windows 11家庭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