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老牌家电企业东芝在国内推出了旗下首款音画双芯MiniLED旗舰电视

导读 本周,老牌家电企业东芝在国内推出了旗下首款音画双芯MiniLED旗舰电视,Z770系列,还是2022年世界杯(11月21日到12月18日)官方指定电视。定

本周,老牌家电企业东芝在国内推出了旗下首款音画双芯MiniLED旗舰电视,Z770系列,还是2022年世界杯(11月21日到12月18日)官方指定电视。

定价方面,65英寸8999元,75英寸12999元,已经开启预售。

产品力方面,东芝表示电视布置了3000多颗MiniLED灯珠,可实现500+点阵式分区控光,搭配ZR视觉芯片,画质极强。

色彩方面,ΔE≈1,覆盖95%DCI-P3广色域。

辅以BR听觉感知芯片,以专利心理学低音科技,自适应环境音,打造出媲美影院的音效体验。

基本参数方面,全面屏设计,4核A73架构处理器,4+64GB存储组合,运行安卓9系统,提供华数+爱奇艺影视内容,配备火箭炮2.1.2多声道音响,60W音频功率。

此外,还支持VRR+ALLM自动低延迟+MEMC运动补偿,支持WiFi-6、蓝牙5.0、NFC和HDMI2.1等。

值得一提的是,1952年东芝开始生产第一台黑白电视,70年来畅销102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