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三星正在秘密开发一款新的AR产品

导读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的AR(增强现实)产品。荷兰出版物GalaxyClub发现了正在开发的产品编号为SM-I120的产品,但细节很少。它可能是一副AR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的AR(增强现实)产品。荷兰出版物GalaxyClub发现了正在开发的产品编号为SM-I120的产品,但细节很少。它可能是一副AR眼镜,尽管我们不能排除更复杂的头戴式设备的可能性。

几年前,三星搁置了其VR(虚拟现实)工作,并将重点转移到AR上。多年来,它已经为各种AR产品提交了专利申请。该公司还在CES 2020上展示了其第一代AR眼镜的原型。不久之后,这对夫妇在官方概念视频中泄露,让我们瞥见了会发生什么。然而,两年多过去了,还没有这样的产品通过三星的大门问世。

与此同时,这位韩国庞然大物仍在继续这项工作。它提交了更多的专利申请,还为AR眼镜制作了一个开发工具包,允许第三方开发人员创建AR软件。后者于去年10月获得了蓝牙SIG认证,型号为SM-I110。新发现的SM-I120似乎是一个成功的模型。不幸的是,不知道它是否也是一个开发套件或原型设备,或者三星是否有商业AR产品接近市场首次亮相。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它在2023年进入市场。

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是三星正在幕后研究围绕AR的技术。SM-I120存在于公司研发实验室的某个地方,可能会或可能不会看到曙光。也许该公司正在花时间想出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尽管存在多年,但AR,VR和MR(混合现实)仍被视为未来的技术。许多大牌才刚刚开始涉足这个新兴的移动技术产品领域,包括苹果、谷歌和Meta。因此,三星没有必要急于发布未煮熟的产品。

三星更喜欢用于AR设备的微型LED显示器

我们尚未确认三星是否会很快推出AR设备。但当它这样做时,该公司可能会为其配备MicroLED显示器。与OLED面板相比,这些面板具有亮度或亮度优势,三星显示集团负责人Kim Min-woo在韩国MicroLED显示研讨会上解释说。也许,谷歌也呼应了这一点。该公司于今年5月收购了MicroLED显示初创公司Raxium,以推动其AR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