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YouTube音乐更新带来7天统计数据

导读 有时,我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对专辑或艺术家的痴迷程度。幸运的是,根据9To5Google的数据,YouTube音乐已经推出了7天统计功能,作为其双月功能

有时,我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对专辑或艺术家的痴迷程度。幸运的是,根据9To5Google的数据,YouTube音乐已经推出了7天统计功能,作为其双月功能下降的一部分。

如您所知,此功能将显示您在过去7天内重复收听/观看的艺术家,专辑,歌曲和音乐视频。它会让你很好地了解你更倾向于哪些歌曲。

有时,很明显,您重复听的歌曲。也许你无法停止听BeeGees的“没有什么是好事”。也许,你只是不能停止听霍尔奥茨的“太快了”。无论如何,通过7天的统计功能,YouTube音乐将告诉您哪些歌曲您无法摆脱。

要访问此功能,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在该菜单中,点击您的频道按钮。在该页面上,您将看到一个轮播列表,其中显示了您的统计信息。第一个轮播将重复显示您听过的歌曲。接下来,你会看到艺术家等等。

如果您没有看到此功能,请确保您的 YouTube 音乐应用已完全更新。如果它已更新,而您没有看到该功能,那么您只需要等待几天。

除了7天的统计数据外,YouTube音乐还有更多新内容

接下来,YouTube音乐的歌词将翻倍。您只需点击上拉面板中的“歌词”按钮即可访问大量歌曲的歌词。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歌词不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