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脸书为群组添加了卷轴和更多新功能

导读 元已经宣布了Facebook群组的多项新功能和工具。在周四的第六届年度Facebook社区峰会上,该公司推出了新的故事共享工具,群组中的卷轴,群组

元已经宣布了Facebook群组的多项新功能和工具。在周四的第六届年度Facebook社区峰会上,该公司推出了新的故事共享工具,群组中的卷轴,群组个人资料的更新等。

群组使 Facebook 用户能够与具有共同兴趣的人建立联系。这些通常是讨论或分享有关特定主题的信息的人的社区。根据Meta的数据,大多数Facebook用户都是至少15个活跃小组的成员,而该平台每天有超过1亿人加入新的小组。这使得群组成为脸书上不可或缺的功能。新宣布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通过共同兴趣进行联系的方式”。

对于初学者来说,Facebook正在向群组添加卷轴。成员(包括管理员)现在可以通过创意和沉浸式视频在社区中表达自己。他们可以制作与小组主题相关的视频,并与其他成员分享。Facebook 允许用户在共享之前为其视频添加音频、文本叠加和滤镜。Meta还允许群组成员将他们的社区分享一个公开的Facebook活动到他们的Instagram故事中。这样可以扩大跨元平台的覆盖范围。

此外,该公司正在测试对集团配置文件的更新。它将允许您自定义要与其他组成员共享的个人信息。您可以从“关于我”部分进行更改。如果你对消息持开放态度,你也可以指出这一点。Meta表示,这些功能将使小组成员能够更多地了解彼此,有助于培养志同道合的人之间的社区关系和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