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谷歌正在为 Wear OS 智能手表准备谷歌新闻应用

导读 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Pixel Watch后不久,Google 在 Play Store 上发布了适用于 Wear OS 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后,谷歌现在正

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Pixel Watch后不久,Google 在 Play Store 上发布了适用于 Wear OS 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后,谷歌现在正在准备 Google News 应用程序的 Wear OS 版本。该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在 Play 商店中,让我们能够尽早了解它的 UI 和功能。

首次由Reddit用户 u/adan89lion(通过9to5Google)发现,适用于 Wear OS 的 Google 新闻应用似乎具有针对 Wear OS 智能手表上的微型显示屏优化的全新布局。它显示“头条新闻”的标题,以及可以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打开的新闻帖子的图片和预览。但是,Play 商店列表并未说明该应用是否还允许您在手表本身上打开帖子。

值得注意的是,适用于 Wear OS 的 Google 新闻应用尚未在 Play Store 上提供下载。这要归功于使用 Google Assistant 的巧妙解决方法。根据 Redditor 的说法,要求 Google 助理“打开 Google 新闻”会提示您从 Play 商店安装该应用程序。这使您可以访问 Play 商店列表,其中包括上面附加的屏幕截图。我们尝试了解决方法,它适用于我们的 Galaxy Watch 4。9to5Google报告说它也适用于 Pixel Watch。但是,该应用程序目前被标记为与这两款智能手表不兼容。

谷歌尚未正式宣布该应用程序,但由于它已经出现在 Play 商店中,公司应该很快就会将其推出给用户。一旦可供下载,我们将分享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