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Spotify 正在考虑提高价格

导读 没有人喜欢涨价,但随着经济一瘸一拐,这是我们生活的现实。据Deadline报道,尽管Spotify在过去一个季度超出了用户的预期,但它表示正在探

没有人喜欢涨价,但随着经济一瘸一拐,这是我们生活的现实。据Deadline报道,尽管Spotify在过去一个季度超出了用户的预期,但它表示正在探索其服务的价格上涨。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Daniel Ek 表示,此次涨价是受到 Apple 和 YouTube Music 的启发。这两项服务最近都提高了价格。老实说,价格上涨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灵感来源。

YouTube Music最近将其家庭计划的价格提高了 5 美元/月。人们现在必须每月支付 22.99 美元,而不是 17.99 美元/月。

至于苹果,该公司将个人计划的价格提高到每月 10.99 美元,将家庭计划的价格提高到每月 16.99 美元。此外,Apple One 捆绑包现在每月最高 16.95 美元。

Spotify 首席执行官表示,价格上涨对公司来说是“好事”

E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的价格上涨是“我们想做的事情之一,我们将与我们的标签合作伙伴一起考虑。”然后他继续说:“我对即将到来的一年感觉很好,以及这对我们的服务定价意味着什么。”

显然,与 Spotify 的客户相比,他对提价的热情要高得多。人们不会乐意为同样的服务每月支付更多的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