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亚马逊超酷的新EchoShow10得分正式获得Zoom支持

导读 第三代Echo Show 10于2020年9月与球形Echo和Echo Dot一起正式亮相,它的潜在买家一直等到几个月前才有机会拥有亚马逊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旋

第三代Echo Show 10于2020年9月与球形Echo和Echo Dot一起正式亮相,它的潜在买家一直等到几个月前才有机会拥有亚马逊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旋转智能显示器。

更糟糕的是,虽然支持Alexa的多功能设备可以立即支持Netflix,Prime Video,Amazon Music,Spotify和Skype等服务,但最早采用该技术的用户无法使用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很大一部分的应用程序在大流行中。

终于,缩放已经来临的“全新”回声显示10,从扩大回声显示8,而奇怪的是仍然从婴儿的合作伙伴的正式名单失踪回波显示5。就像其8英寸的兄弟一样,第三代10英寸的Amazon智能显示器不需要您拥有Zoom帐户即可开始在客厅或厨房中使用该软件。

登录后到你的Alexa帐户和日历链接到您的语音助手。当然,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Zoom帐户或不介意创建一个新帐户,Amazon建议您登录Zoom for Home应用以获得“最佳体验”。

如果您(很高兴)要求她“很好地”打开“缩放应用程序”,Alexa也可以提供帮助,并且一旦完成所有操作,您就应该能够在会议室中自由移动,同时使用疯狂的流行视频会议服务,知道13MP最新的Echo Show 10版本正面的摄像头将始终让您聚焦。

不幸的是(虽然并不完全出人意料),在第三代Echo Show 10上正式的Zoom首次亮相是在亚马逊最近的杀手级交易之后。这意味着该智能显示器将再次以其250美元的标价提供白色和“木炭”两种颜色,尽管知道亚马逊,但我们可以肯定,其他40美元(或更多)的折扣正在出现。

此外,至少您仍然可以购买最近发布的设备以及免费的1年Food Network Kitchen订阅或Ring智能灯泡,最多可节省4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