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拜仁慕尼黑即将签下努塞尔马兹劳伊的自由转会

导读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即将签下努塞尔·马兹劳伊的自由转会。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 2021-22 赛季再次成为阿贾克斯的重要球员,在所有比赛中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即将签下努塞尔·马兹劳伊的自由转会。

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 2021-22 赛季再次成为阿贾克斯的重要球员,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33 次,贡献了 5 个进球和 4 次助攻。

Mazraoui 将在 6 月底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他的荷兰俱乐部,近几个月来,许多俱乐部都与他的服务有关。

在某个阶段,巴塞罗那看起来是摩洛哥国脚的最爱,但拜仁最近在争夺他的签名的比赛中超越了加泰罗尼亚豪门。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齐奥·罗马诺(Fabrizio Romano)报道,德甲冠军“几周前”与马兹拉维达成了口头协议,俱乐部现在准备“很快”完成交易。

罗马诺声称拜仁希望此举“尽快”得到确认,因为他们担心其他球队可能会试图劫持交易。

自 2018 年进入一线队以来,马兹拉维已经为阿贾克斯出场 135 次,贡献了 10 个进球和 9 次助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