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马修斯努内斯无意加入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或埃弗顿队

导读 据报道,里斯本竞技的中场马修斯·努内斯无意在今年夏天签下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或埃弗顿队。这位 23 岁的球员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葡萄牙足

据报道,里斯本竞技的中场马修斯·努内斯无意在今年夏天签下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或埃弗顿队。

这位 23 岁的球员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葡萄牙足坛最佳球员的地位,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总共出场 37 次。

这就是他的形式,以至于英超联赛的许多俱乐部都与这名球员联系在一起,包括狼队和埃弗顿。

然而,根据Record的说法,努内斯对转会这两个俱乐部都不感兴趣,声称他们并不代表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

报道称,曼城和纽卡斯尔联队排在葡萄牙国脚的前列。

由于努内斯拥有 6000 万欧元(5040 万英镑)的解约条款,除非他的一位仰慕者准备支付接近这个数字的价格,否则 Sporting 不太可能考虑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