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阿斯顿维拉将维克多尼尔森确定为夏季转会的潜在目标

导读 据报道,阿斯顿维拉已将加拉塔萨雷后卫维克多·尼尔森确定为夏季转会窗口前的潜在转会目标。由于他的球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五场不胜,众

据报道,阿斯顿维拉已将加拉塔萨雷后卫维克多·尼尔森确定为夏季转会窗口前的潜在转会目标。

由于他的球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五场不胜,众所周知,史蒂文杰拉德正在准备在 2022-23 赛季之前对他的球队进行重大调整。

加强防守被认为是这位英国人的首要任务,而且似乎已经对土耳其顶级联赛中的一名球员产生了兴趣。

根据Tum Spor的说法,尽管加拉塔萨雷赛季表现不佳,但已经在超级联赛中首发 32 次的尼尔森给杰拉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位 23 岁的球员曾两次代表丹麦出战,他也是加拉塔萨雷队的一员,上个月在诺坎普球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他们无球战平。

虽然没有提到潜在的费用,但尼尔森的要价将大大高于他们在竞选开始时支付给哥本哈根的 630 万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