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三家英超俱乐部竞相签下巴塞罗那边锋

导读 不久前,巴塞罗那还在苦苦寻找某个菲利普·库蒂尼奥的追求者。但是自从他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租借到阿斯顿维拉之后,巴西人的情况已经好转了

不久前,巴塞罗那还在苦苦寻找某个菲利普·库蒂尼奥的追求者。但是自从他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租借到阿斯顿维拉之后,巴西人的情况已经好转了。

回到英超后,这位 29 岁的球员在前利物浦队友史蒂文杰拉德的带领下茁壮成长,迅速成为中部球队的重要球员。在为他的租借俱乐部出场的短短 10 场比赛中,他已经打进了 4 个进球和 3 个助攻。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他在阿斯顿维拉的租借期仅几个月,俱乐部就已经在排队在夏季转会窗口永久签下他。

作为与巴塞罗那租借协议的一部分,维拉可以选择以 4000 万欧元的价格永久转会库蒂尼奥。经理史蒂文杰拉德已经暗示俱乐部将热衷于执行该条款,但工资可能被证明是一个障碍。

除此之外,阿斯顿维拉现在已经加入了阿森纳和纽卡斯尔联队的行列,以追逐这位前利物浦组织核心。

阿森纳一直是巴西人的长期崇拜者,而纽卡斯尔联队此前也曾试图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签下他。然而,库蒂尼奥在冬天拒绝了喜鹊,根据报道,他将再次这样做。

尽管现金充裕的喜鹊可以为他提供一份与他在巴塞罗那交易中的合同,但这位攻击型中场并不打算在夏天转会到圣詹姆斯公园。

据称,他宁愿减薪并继续留在阿斯顿维拉,因为他在俱乐部感到安定和快乐,他现在是俱乐部的关键球员和领导者。

虽然库蒂尼奥会考虑为他提供的任何其他报价,但他更喜欢继续留在维拉公园。与此同时,他对加盟纽卡斯尔联队毫无兴趣。

他下个赛季的结局还有待观察,但巴塞罗那将会对最终永久解雇他的前景嗤之以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