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确认巴塞罗那签下弗兰克凯西

导读 巴塞罗那队长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已经证实,弗兰克·凯西将从意甲豪门AC米兰加盟布劳格拉纳,转会博斯曼。在接受RAC1采访时,塞尔吉奥·布斯

巴塞罗那队长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已经证实,弗兰克·凯西将从意甲豪门AC米兰加盟布劳格拉纳,转会博斯曼。

在接受RAC1采访时,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几乎已经确认巴塞罗那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完成对弗兰克·凯西的博斯曼转会。巴塞罗那队长的评论是在琼·拉波尔塔最近引用两份引援协议之后发表的。

巴塞罗那中场王牌说:“凯西?教练当然看到了他,同意签下他。我很高兴球队正在签约,球员们想来这里。凯西是一名强壮的球员,他不会失去控球权。我相信他会帮助我们的。”

凯西是意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自从亚特兰大加盟AC米兰以来,他的实力越来越强。虽然他最初以两年的租借协议转会到圣西罗,但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在近三年前通过为米兰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证明了完成永久转会是合理的。

这位 25 岁的球员在 AC 米兰最近在意甲的崛起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红黑军团在过去几年中成为了真正的冠军争夺者。凯西已经为意甲豪门出场 214 次,打进 36 球和 16 次助攻。但一段时间以来,众所周知,这名球员在圣西罗没有长远的未来,这促使巴塞罗那对他发起了进攻。

巴塞罗那很快就与凯西进行了深入会谈,凯西立即接受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提议。布斯克茨的评论是最终确认这位 25 岁的球员将在夏季转会窗口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AC 米兰,然后完成博斯曼转会诺坎普。

就他们而言,意甲豪门正在积极寻找凯西的长期替代者,切尔西副队长若日尼奥最近出现在他们的雷达上。至于凯西,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应该是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坚实补充,尤其是在布斯克茨进入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情况下。

Kessie 可以与 Frenkie de Jong 和 Pedri 建立稳固的中场合作伙伴关系,而 Gavi 和 Nico Gonzalez 在中场完成了一个出色的长期核心。在布斯克茨和拉波尔塔发表评论之后,这位 25 岁的博斯曼转会巴塞罗那似乎只是一种形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