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罗马赢得签下保罗迪巴拉的比赛

导读 据报道,罗马已经成为今年夏天免费转会尤文图斯前锋保罗迪巴拉的领跑者。最近有消息证实,阿根廷人将在 6 月合同到期后离开尤文图斯,因

据报道,罗马已经成为今年夏天免费转会尤文图斯前锋保罗迪巴拉的领跑者。

最近有消息证实,阿根廷人将在 6 月合同到期后离开尤文图斯,因为他未能与马西米利亚诺·阿莱格里的球队达成续约协议。

因此,许多欧洲顶级俱乐部都与今年夏天签下这位 28 岁的球员有关,包括曼联、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巴黎圣日耳曼和国际米兰。

然而,尽管国米此前曾有信心在意甲留住这名前锋,但根据TyC Sports的一份报告,意大利同胞罗马似乎已经跳到了队列的最前面。

该报告表明,如果迪巴拉转会穆里尼奥的球队,罗马传奇人物和前俱乐部董事弗朗西索·托蒂将提供他的旧 10 号球衣,从而积极参与了谈判。

自从托蒂在 2017 年退役后,球衣号码已经在俱乐部退役,这反映了他在 I Giallorossi 的传奇地位。

迪巴拉在尤文图斯的所有比赛中出场 293 次,打进 115 球,目前他正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他此前曾表示,他将在这些比赛后决定自己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