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本菲卡想要阿森纳门将贝恩德莱诺

导读 据报道,在今年夏天可能转会之前,阿森纳门将贝恩德莱诺已经成为葡萄牙球队本菲卡感兴趣的话题。继去年夏天从谢菲尔德联队购买亚伦拉姆斯代

据报道,在今年夏天可能转会之前,阿森纳门将贝恩德莱诺已经成为葡萄牙球队本菲卡感兴趣的话题。

继去年夏天从谢菲尔德联队购买亚伦拉姆斯代尔之后,莱诺发现他在枪手的上场时间在 2021-22 赛季受到严重限制。

这位 30 岁的球员在所有比赛中只为米克尔·阿尔特塔的球队出场 8 次,其中 4 次来自英超联赛。

据《太阳报》报道,随着未来几周 MLS 球队新英格兰革命队的马特·特纳即将到来,莱诺被认为超出了要求。

该报告表明,本菲卡对在 2022-23 赛季之前将德国人带到西甲有着浓厚的兴趣,但目前 850 万英镑的价格标签被证明是一个绊脚石。

莱诺可能是未来几周离开酋长球场的几名边缘球员之一,因为阿尔特塔在错过了欧冠联赛后希望增加他的转会预算。

在 2018 年从勒沃库森以大约 2250 万英镑的价格转会阿森纳后,莱诺在他的四年里已经为北伦敦队出场 125 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