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国际米兰领衔英超俱乐部在布雷默角逐

导读 据报道,国际米兰已经成为今年夏天在感兴趣的英超俱乐部之前签下都灵后卫布雷默的领头羊巴西人在都灵的球队享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意甲联赛,

据报道,国际米兰已经成为今年夏天在感兴趣的英超俱乐部之前签下都灵后卫布雷默的领头羊

巴西人在都灵的球队享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意甲联赛,帮助他的球队在本赛季的 33 场联赛中保持了 8 场不失球。

事实上,在 2021-22 赛季的意大利顶级联赛中,只有前四名——AC 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拥有比都灵更好的防守记录,这导致人们对这位出色的防守球员的兴趣增加。

据说切尔西、利物浦、莱斯特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都有兴趣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签下这位 25 岁的球员,但Calciomercato报道说国际米兰目前处于领先地位。

该报告概述了西蒙娜·因扎吉的球队前段时间如何与中后卫达成个人条款,现在他们准备继续与都灵就转会费进行谈判。

2500万欧元(2120万英镑)到3000万欧元(2550万英镑)的费用被认为是布雷默的潜在要价,他与都灵的合同只剩下两年了。

布雷默于 2018 年夏天从米内罗竞技队以约 440 万英镑的价格从都灵转会到意甲,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他目前的球队出场 110 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