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哈里马奎尔和亚伦万比萨卡已经恢复训练

导读 曼联二人组哈里·马奎尔和亚伦·万-比萨卡在周六与布莱顿的英超联赛交锋前都已经恢复训练。自从 4 月 19 日以 4-0 输给利物浦后,马

曼联二人组哈里·马奎尔和亚伦·万-比萨卡在周六与布莱顿的英超联赛交锋前都已经恢复训练。

自从 4 月 19 日以 4-0 输给利物浦后,马奎尔就再也没有为红魔出场过,四天后他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随后因膝盖问题错过了对阵切尔西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

有人担心曼联队长可能会因为这个问题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在周三前往布莱顿之前,他被拍到与队友一起训练。

与此同时,万-比萨卡也在周三进行了训练,这位右后卫因为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而错过了对阵切尔西和布伦特福德的比赛。

由于本赛季的挣扎,马奎尔的未来继续受到质疑,有人建议他今年夏天可能会摘下队长袖标。

这位 29 岁的球员本赛季为红魔出场 35 次,打进两球,但他发现很难保持稳定的表现。

与此同时,万-比萨卡本赛季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26 次,但自从拉尔夫·朗尼克 ( Ralf Rangnick ) 担任临时主教练以来,这位 24 岁的球员在很大程度上不得不扮演迪奥戈·达洛特的副手。

这名后卫在老特拉福德还有两年的合同要履行,但他也与退出密切相关;水晶宫被认为有兴趣重新签下这名边后卫,而罗马也被认为是仰慕者。

曼联的防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进行彻底改革,亚历克斯·泰勒斯的未来也受到质疑,而卢克·肖必须接受腿部手术也令人担忧。

不过,马奎尔在老特拉福德的合同还有 3 年的时间,还有 12 个月的选择权,而且他似乎不太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上转会。

曼联在本赛季的 36 场英超比赛中失球 52 次,这是前九名中防守最差的记录,据信这是即将上任的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希望在该领域有所改进的领域。即将上市。

马奎尔和万-比萨卡都有可能在周六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复出,但桑乔肯定仍因病缺席,而肖和保罗·博格巴预计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曼联的阵容将在今年夏天发生巨大变化,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他们正面临着争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战斗,后者正在考虑在下赛季之前寻找新的牧场。

20次英格兰冠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这将使他们有资格参加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小组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