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杰西林加德将于今年夏天辞职离开曼联

导读 据报道,杰西·林加德将于 6 月底辞职离开曼联,这名前锋对在老特拉福德讨论新合同不感兴趣。这位 29 岁的球员在 2021-22 赛季一直在

据报道,杰西·林加德将于 6 月底辞职离开曼联,这名前锋对在老特拉福德讨论新合同不感兴趣。

这位 29 岁的球员在 2021-22 赛季一直在努力为红魔留下自己的印记,在所有比赛的 22 场比赛中只贡献了 2 个进球和 1 个助攻。

林加德在曼彻斯特的合同将于 6 月底到期,但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即将上任的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热衷于与这位组织核心谈论他的未来。

据称,十哈格愿意与这位英格兰国脚讨论一项新协议,后者是通过老特拉福德的青训系统而来的。

不过,据BBC体育报道,林加德并没有兴趣与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交谈,他正准备在6月底寻找新的牧场。

据信林加德在赛季开始时就被承诺在曼联担任常规角色,他在上赛季后半段在西汉姆享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租借期,9次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出场16次。

这名前锋是预计将在 6 月底免费转会这 20 届英格兰冠军的众多球员之一,俱乐部将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重建。

胡安·马塔、保罗·博格巴、爱丁森·卡瓦尼和李·格兰特今年夏天也没有合同,预计这四人都将寻找新的牧场。

与此同时,据称曼联正面临一场争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争夺战,这位葡萄牙国脚正在考虑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上离开俱乐部。

在本赛季最后两场联赛对阵布莱顿和水晶宫的比赛之前,红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