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托特纳姆热刺队尚未与保罗迪巴拉就搬到北伦敦的提议展开谈判

导读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尚未与保罗·迪巴拉就搬到北伦敦的提议展开谈判。这位28岁的前锋已经确认他将在下个月合同到期时离开 尤文图斯,结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尚未与保罗·迪巴拉就搬到北伦敦的提议展开谈判。

这位28岁的前锋已经确认他将在下个月合同到期时离开 尤文图斯,结束与老妇人的七年合作。

热刺被认为是欧洲众多有兴趣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签下迪巴拉的俱乐部之一。

然而,记者Fabrizio Romano声称他们尚未与球员或其代表进行会谈。

罗马诺补充说,迪巴拉正在保留他的选择,而安蒂尼奥·孔蒂将很快与托特纳姆的高层会面,讨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计划。

意甲球队罗马现在被认为是签下迪巴拉的领跑者,而阿森纳、曼联和国际米兰等球队也与这位阿根廷国脚联系在一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