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曼联为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进行三场战斗

导读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与曼联争夺拉齐奥中场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间的签约这位 27 岁的球员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与曼联争夺拉齐奥中场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期间的签约

这位 27 岁的球员在 2021-22 赛季再次为拉齐奥效力,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46 次,打进 11 球并送出 12 次助攻。

不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罗马的合同只剩下两年多的时间了,最​​近几周有很多关于他未来的猜测。

即将上任的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被认为热衷于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上将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带到老特拉福德。

不过,据Calciomercato报道,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也有兴趣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签下这名中场。

尤文图斯也与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联系在一起,但拉齐奥主教练毛里齐奥·萨里 表示,如果这名中场球员离开俱乐部,他“将不会留在意大利”。

萨里告诉够力足球:“在与总统交谈时,我已经确信,如果米林科维奇真的离开了,而且这不会轻易发生,他将不会留在意大利。”

拉齐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 最近坚称塞尔维亚人不会出售,但据信意甲豪门愿意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上考虑大笔报价。

“米林科维奇是非卖品。[多年前]我拒绝了对他的 1.4 亿欧元(1.2 亿英镑)的出价”,洛蒂托告诉Rai Sport。“如果我们收到来自世界级顶级俱乐部的重要提议,我会问谢尔盖他想做什么。”

自 2015 年 8 月从亨克加盟以来,这位中场球员已经为这家意大利俱乐部出场 293 次,打进 58 个进球和 51 次助攻。

预计曼联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中至少引进一名新的中场球员,因为马蒂奇和博格巴都准备免费转会离开俱乐部。

与此同时,尽管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 )即将签署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但据信皇家马德里也将在市场上寻找新的中场球员。

巴黎圣日耳曼也将活跃在即将到来的市场中,无论他们是否能够保留将在 6 月底到期的Kylian Mbappe 。

皇家马德里仍在努力以免费转会的方式收购这位法国国脚,但法国冠军现在已经放弃了续约这位世界杯冠军的希望。

周一,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意甲联赛中拉齐奥 2-2 战平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满了 90 分钟,他戴着队长袖标为萨里的球队效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