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罗马希望从尤文图斯签下保罗迪巴拉

导读 据报道,罗马已经成为签下尤文图斯前锋保罗·迪巴拉的,后者在安联球场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本周早些时候,这位 28 岁的球员证实,他

据报道,罗马已经成为签下尤文图斯前锋保罗·迪巴拉的,后者在安联球场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

本周早些时候,这位 28 岁的球员证实,他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老妇人,结束他在俱乐部的七年生涯。

据信曼联和阿森纳都对迪巴拉表示了兴趣,意甲的竞争对手国际米兰也热衷于签下这位阿根廷国脚,据报道与蓝黑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然而,《共和报》报道称,穆里尼奥的罗马已经在争夺迪巴拉签名的比赛中超越了其他球队,据信迪巴拉曾表示他永远不会选择加盟对手国米。

罗马无法获得明年的欧冠冠军,但他们很可能能够为迪巴拉提供欧联杯的冒险,而穆里尼奥据称热衷于达成交易。

迪巴拉在 2015 年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后,为尤文出场 292 次,打进 115 球并送出 48 次助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