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切尔西竞相签下AC米兰后卫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

导读 据报道,切尔西在夏季转会窗口前将AC米兰的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加入了他们的防守目标名单。如果收购按计划进行,切尔西可能面临签下几名后

据报道,切尔西在夏季转会窗口前将AC米兰的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加入了他们的防守目标名单。

如果收购按计划进行,切尔西可能面临签下几名后卫的任务,以取代安东尼奥·吕迪格、安德烈亚斯·克里斯滕森、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等人。

虽然蓝军长期以来一直与塞维利亚中后卫朱尔斯·昆德联系在一起,但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预计将把目光投向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作为他的三后卫。

根据西班牙的报道,英超球队是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向罗马尼奥利提出建议的俱乐部之一。

这位 27 岁的球员本赛季因伤只能出场 25 次,他的合同将在六周后到期,而且似乎不太可能在圣西罗续约。

据说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也在密切关注局势,如果米兰在与意大利国脚的谈判中仍陷入僵局,可能会有更多俱乐部参与其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