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Chase Claypool 声称他是 NFL 的顶级接球手

导读 库珀·库普、达万特·亚当斯、迪博·塞缪尔。贾斯汀·杰弗森、贾马尔·蔡斯、斯蒂芬·迪格斯。Ceedee Lamb,Tee Higgins,DK 梅特卡夫。

库珀·库普、达万特·亚当斯、迪博·塞缪尔。

贾斯汀·杰弗森、贾马尔·蔡斯、斯蒂芬·迪格斯。

Ceedee Lamb,Tee Higgins,DK 梅特卡夫。

如果问题是“谁是目前 NFL 中最好的外接手?”那么这些将不仅仅是弹出的几个名字。

然后在另外一两个名字之后,你可能会发现前圣母大学杰出的蔡斯克莱普尔,现在是匹兹堡钢人队的一员。克莱普尔对事情的看法略有不同,因为他最近称自己是整个 NFL 的精英外接手之一。

Claypool 在“我是运动员”播客中与主持人 Brandon Marshall、LeSean McCoy 和 Adam “Pacman” Jones 进行了交谈。

我要说,我的第二年,我是一个比第一年更好的球员,”克莱普尔说。“这些戏只是没有成功,对吧?有些戏剧只是没有按照我的方式进行。我没有做一些我需要做的戏剧。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了解比赛,知道该做什么,知道该去哪里,我会更好。所以今年我会变得更好。

“就像你说的,理解我不正常——当我在球场上时,我就有这种感觉。我知道一个事实,我不像 NFL 的其他人。我知道我是前五名的接球手。我知道我是前三名的接球手。”

-追逐克莱普尔

为了表现出色,无论您是从事销售、建筑、足球还是任何其他行业,您都需要有信心。但是,如果 Claypool 现在是 NFL 的前三名接球手,那么我就是 GQ 杂志 7 月封面的前三名候选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