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Carson Wentz 的好奇心和沟通能力给指挥官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

导读 温茨的好奇心、沟通方式给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Washington上的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如那句老话,自满会滋生失败。华盛顿指挥官教练不必

温茨的好奇心、沟通方式给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Washington上的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

正如那句老话,自满会滋生失败。

华盛顿指挥官教练不必担心四分卫卡森温茨的一件事是他变得自满的威胁。这不会发生,至少从休赛期他在阿什本的前几周的场上活动来看,这不会发生。

“他很直观,他很好奇,他渴望足球——这对我来说很有趣,”指挥官四分卫教练肯赞佩斯说。“我们正在研究某些技术方面的东西,他正在做出这些调整。”

Zampese 作为教练已经在足球比赛中工作了 3 多年。他开始在南加州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理,然后从 2016-17 年升任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进攻协调员,并最终于 2020 年前往华盛顿担任 QBs 教练。

华盛顿足球谈话播客|收听和订阅|在 YouTube 上观看

Zampese 和 Ashburn 的许多其他人一样,对他在远距离 Wentz 的所见所闻印象深刻。毕竟,这位 29 岁的球员今年确实有很多事情要证明,因为一些专家将 2022 年标记为温茨证明他值得在 NFL 担任首发角色的最后机会。

温茨也没有回避基础工作,尽管他的履历包括 2017 年的 MVP 竞标和去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 3,500 码 27 次达阵赛季。

“我们只是想让他完成他的投掷,让他的臀部离开,左侧离开,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更多他的手臂,”赞佩斯说。“排队到你要扔的地方,只是一般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