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汤姆·布雷迪有一种欺负新秀的方法

导读 汤姆布雷迪对新秀并不友善。这位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对即将到来的选秀前景采取了特别残酷的举措——至少在 2009 年和 2019 年跑卫

汤姆布雷迪对新秀并不友善。这位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对即将到来的选秀前景采取了特别残酷的举措——至少在 2009 年和 2019 年跑卫弗雷德泰勒为球队效力时。

Taylor、Ryan Clark 和 Channing Crowder 正在主持他们的播客 The Pivot,纽约喷气机队的新秀接球手 Garrett Wilson 作为嘉宾。随着威尔逊为严苛的 NFL 做准备,退休的老兵们正在交换关于他们看到退伍做了什么来欺骗一年级球员的故事。听起来布雷迪很无情。

“当我在新英格兰时,整个球队都在寻找新秀,泰勒说,正如Essentially Sports 转录的那样。“我所知道的是,账单会退回 50、6 万,因为汤姆会进来买一瓶 3、4、5 千美元的酒,喝一口,戒掉,然后说晚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