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指挥官队签下Phidarian Mathis与珀西·巴特勒

导读 指挥官们有他们的整个选秀班的合同。根据多份报道,第二轮防守截锋菲达里安·马西斯和第四轮防守后卫珀西·巴特勒成为该组最后两名同意他们

指挥官们有他们的整个选秀班的合同。

根据多份报道,第二轮防守截锋菲达里安·马西斯和第四轮防守后卫珀西·巴特勒成为该组最后两名同意他们四年新秀合同的球员。

马西斯在阿拉巴马州的最后两个赛季成为首发球员,在这些年的 28 场比赛中记录了 84 次铲球、17 次铲球和 10.5 次擒杀。他与阿拉巴马州的另一名防守锋线球员达龙佩恩一起加入球队,即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而关于续约谈判的紧迫性表明马蒂斯可以被视为华盛顿的接班人。

巴特勒在路易斯安那的最后一个赛季有 61 次铲断,6 次铲断,还有一次被盖帽。预计他将在新秀赛季寻找安全卫 Kam Curl 和Bobby McCain后面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