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牛仔队伟大的 Nate Newton 入选黑人大学橄榄球名人堂

导读 在 13 个赛季中,内特·牛顿一直是 NFL 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进攻线之一达拉斯长城的主力成员。他最终成为了这群人中装饰最多的一个。在

在 13 个赛季中,内特·牛顿一直是 NFL 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进攻线之一“达拉斯长城”的主力成员。他最终成为了这群人中装饰最多的一个。在球队最伟大的比赛中,他效力于三支超级碗冠军球队。他赢得了六次职业碗之旅。他两次入选一线队最佳阵容。

Nate Newton 作为一名牛仔做到了这一切。但他作为响尾蛇的所作所为被授予足球不朽。

60 岁的牛顿上一次打职业球赛是在 1999 年,上周末在亚特兰大入选黑人大学橄榄球名人堂。几位牛仔队的队友——包括特洛伊·艾克曼、戴恩·桑德斯、达里尔·约翰斯顿、托尼·托尔伯特和马克·斯特普诺斯基——都在现场与他一起庆祝。

“我很谦虚。我很谦虚。这是一件特别的事情,”牛顿在沃思堡星电报的克拉伦斯山说。“让我感觉良好的是我的队友,我的儿子,我的兄弟姐妹都在那里。那是父亲节。街对面有一场六月节游行。我有每个对我来说都是某人的人。我还能要求什么?这个周末能好多少?我所需要的只是耶稣进来,复活这件事,带我们离开这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