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钢人队 HC 迈克汤姆林明确表示安东尼奥布朗不会回到匹兹堡

导读 即使只是退役,前匹兹堡钢人队的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也不会回到他的老东家。主教练迈克汤姆林在The Pivot 播客上,当布朗的想法再次回到钢

即使只是退役,前匹兹堡钢人队的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也不会回到他的老东家。主教练迈克汤姆林在The Pivot 播客上,当布朗的想法再次回到钢人队时,汤姆林匆忙地把它压扁了。

“你们都知道这不会发生,”汤姆林说。布朗今年夏天在一条推文中提到他很想以钢人队的身份退休。这引发了一些关于钢人队是否会接受这个想法的猜测。

在他为球队效力的九年里,布朗确立了自己是 NFL 最好的接球手之一的地位。他从 2013 年到 2018 年的六个赛季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但在公开破坏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使自己被交易后,他与匹兹堡的所有桥梁都被烧毁了。

就个人而言,我很高兴汤姆林没有对此感到高兴。尽管布朗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但他为让自己离开球队所做的一切以及之后的一切都太过分了。布朗很可能让自己在名人堂中失手,他有一天会后悔与匹兹堡断绝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