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泰坦队的贾马尔科·琼斯谈到 2022 年的角色

导读 田纳西泰坦队的进攻前锋贾马尔科·琼斯是球队在休赛期签下的自由球员之一,他将在训练营争夺首发左后卫的位置。根据进攻线教练基思卡特的说

田纳西泰坦队的进攻前锋贾马尔科·琼斯是球队在休赛期签下的自由球员之一,他将在训练营争夺首发左后卫的位置。

根据进攻线教练基思卡特的说法,琼斯将与进攻线球员亚伦布鲁尔一起担任这个角色,这个角色在泰坦队在休赛期释放罗杰萨福德时空缺。

当被问及他在 2022 年的角色时,琼斯说他只是想尽其所能帮助球队。

根据Titans Online 的 Jim Wyatt 的说法,琼斯说:“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 ” “无论是什么位置,无论他们需要我做什么,即使是看看防守。无论他们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来做。”几年前,当 Mike Vrabel 帮助将他招募到俄亥俄州立大学时,琼斯对他的新主教练有了很好的感觉。

当时,弗拉贝尔是七叶树队的助理教练,但在琼斯适应俄亥俄州立大学之前,他就转到了休斯顿比尔奥布莱恩的教练组。

这位 26 岁的年轻人说,他过去在招聘过程中与 Vrabel 的经历让他对纳什维尔的运作方式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他还指出,有一名前球员担任他的主教练是多么棒。

“这与我当时被他招募时所看到的训练强度相同,”琼斯解释道。“他现在仍然带来同样的果汁。和玩游戏的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他参加了我们在 o-line 房间的会议,指导我们如何阻挡防守线卫。你不会经常看到这种情况。所以,有教练弗拉贝斯在身边真是太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