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维京人队近端锋布兰登狄龙与圣徒队签约

导读 这是一个新的补充:新奥尔良圣徒队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布兰登狄龙,他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所小型大学玛丽安成为明尼苏达维京人

这是一个新的补充:新奥尔良圣徒队周二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布兰登狄龙,他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所小型大学玛丽安成为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一名未选秀自由球员,在那里他曾是短暂的队友。前圣徒队的训练阵容广泛用于 Krishawn Hogan,所以这很有趣。

25 岁的狄龙在明尼苏达州的 NFL 度过了他的前三年,然后在 2021 赛季末加入纽约喷气机队;纽约在 2022 年 NFL 选秀后不久释放了他。他身高 6 英尺 5 英寸,体重 250 磅,符合新奥尔良建立的该位置原型,他的7.26 相对运动得分很好,不是很好。Dillon 的最佳表现来自于三锥钻,他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变向敏捷性进行了评分。这帮助他在大学四年级的平均每次接球码数为 17.2 码。

但在他的 NFL 职业生涯中,他只穿了五场比赛,总共有一次接球获得了 6 码(这并没有转化为第一次下降)。他在特殊球队打了 28 次快攻,而在职业球员的进攻中只有 19 次代表,这可能有助于说明他进入球队的道路。由于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已经锁定了名单,狄龙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我们还不知道谁会被放弃开放一个名册(新奥尔良已经达到了休赛期90人名册的限制),但目前合同中的其他紧张局势包括亚当特劳特曼、尼克瓦内特、泰森希尔、朱万约翰逊和休赛期的新增成员 JP Holtz、Kahale Warring 和 Lucas Krull。球队通常会在赛季中保持三个近端锋,有时是四个,因此很难晋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