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牛仔队 2022 年训练营日期公布

导读 T 减 33 天。周四,NFL 宣布了所有 32 支球队训练营的地点和开始日期,为 2022 年常规赛的首秀做准备。再一次,达拉斯牛仔队将摆脱

T 减 33 天。周四,NFL 宣布了所有 32 支球队训练营的地点和开始日期,为 2022 年常规赛的首秀做准备。再一次,达拉斯牛仔队将摆脱 8 月份德克萨斯州的恐怖酷热,并将该组织重新安置到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的太平洋风辅助温度较低的地方。

随着迈克·麦卡锡和他的工作人员连续第三年回归,达拉斯将同时与新秀和老将展开合作。练习的第一天是 7 月 26 日。

牛仔队以令人失望的结局结束了一个 12-5 的赛季。他们在进攻端没有太大凝聚力的情况下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常规赛的尾声,然后在季后赛的外卡回合中被旧金山49人队欺负。达拉斯设法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一场比赛,但是当裁判在时钟运行时重新定位球时,最后一次尝试扳回一球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他们将开始他们的旅程,以截然不同的阵容将这种命运从他人手中夺走。牛仔队将在没有 2021 年 WR Amari Cooper、RT La'el Collins、LG Connor Williams 和 DE Randy Gregory 的第 1 周首发球员的情况下进入训练营。然而,他们并不缺乏明星力量,QB Dak Prescott、WR CeeDee Lamb 和 RBs Ezekiel Elliott 和 Tony Pollard 准备领导进攻,而 DE DeMarcus Lawrence、CB Trevon Diggs 和独角兽 Micah Parsons 在防守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