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汤姆·布雷迪以无情的语气回应乔什·艾伦

导读 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以无情的烧伤回应乔什·艾伦(Josh Allen)的高尔夫挖掘,最初出现在NBC 波士顿体育频道你来到山羊,你最好不要错

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以无情的烧伤回应乔什·艾伦(Josh Allen)的高尔夫挖掘,最初出现在NBC 波士顿体育频道

你来到山羊,你最好不要错过。

布法罗比尔队四分卫乔什·艾伦在汤姆布拉迪最近出现在 Barstool Sports 的“Bussin' With The Boys”播客中的高尔夫比赛中,布雷迪在“比赛”的四名参赛者中排名第四,布雷迪和亚伦罗杰斯与艾伦和帕特里克马霍姆斯进行了较量。

佐拉克:麦克琼斯用强劲的春天提醒了布雷迪的一些爱国者

“我会说亚伦、帕特、我自己……汤姆,”艾伦说,一边提到布雷迪,一边把手放在地上。

主持人问,布雷迪打高尔夫球真的那么差吗?

“是的,”艾伦回答。

布雷迪在推特上听到了艾伦排名的风声,并通过指向记分牌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