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拉里·奥贡乔比与钢人队的交易价值高达 800 万美元

导读 早在三月份,防守截锋拉里·奥贡乔比就与熊队达成了一份价值 4050 万美元的三年合同。但随后奥贡乔比在 1 月份辛辛那提季后赛战胜拉斯

早在三月份,防守截锋拉里·奥贡乔比就与熊队达成了一份价值 4050 万美元的三年合同。

但随后奥贡乔比在 1 月份辛辛那提季后赛战胜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中脚伤,未能通过体检。熊队随后没有敲定奥贡乔比的签约。

所以奥贡乔比回到了公开市场,本周刚刚同意与钢人队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周期中,脚伤让他付出了很多。

据 NFL 媒体的伊恩·拉波波特 (Ian Rapoport) 称,奥贡乔比与钢人队的合同价值高达 800 万美元,其中包括奖励。这与他为熊队设定的 1350 万美元的平均水平相去甚远。

奥贡乔比在克利夫兰度过了他的前四年,然后去年以自由球员身份与辛辛那提签约。他在 2021 年以 7.0 次擒杀、12 次铲断和 16 次四分卫命中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

报道:拉里·奥贡乔比与钢人队的价值高达 800 万美元的交易最初出现在Pro Football Talk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