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熊队与状元签凯勒·戈登达成交易

导读 熊队与头号秀凯勒·戈登达成交易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这周六,芝加哥熊队与 2022 年新秀凯勒·戈登敲定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秀合

熊队与头号秀凯勒·戈登达成交易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

这周六,芝加哥熊队与 2022 年新秀凯勒·戈登敲定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秀合同。

这位在华盛顿大学效力的 22 岁球员在 2022 年 NFL 选秀第二轮第 39 顺位被熊队选中。

与哈士奇队一起,戈登在他出场的 33 场比赛中记录了 98 次抢断、3 次抢断、2 次拦截、14 次传球中断、2 次强制失误和 1 次失误恢复。上赛季,他被评为全 Pac 12 队一队.

熊队现在有 12 个选秀权中的 11 个签有合同,其中包括外接手 Velus Jones Jr.、边缘冲击者 Dominique Robinson、跑卫 Trestan Ebner、安全 Elijah Hicks、下注者 Trenton Gill 和进攻线卫 Braxton Jones、Zachary Thomas、Doug Kramer、和贾泰尔卡特。

第二轮安全 Jaquan Brisker 是唯一未签约的潜在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