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熊队休赛期计划后每个进攻位置都有 1 个紧迫的问题

导读 芝加哥熊队最近结束了他们的休赛期计划,球队现在在一切重新开始之前得到了应得的休息。虽然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的结束带来了一些明确性,但在

芝加哥熊队最近结束了他们的休赛期计划,球队现在在一切重新开始之前得到了应得的休息。

虽然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的结束带来了一些明确性,但在下个月的训练营之前也提出了更多问题。

在进攻端尤其如此,这个休赛期正在经历很多变化,包括学习卢克·盖西的新计划。但仍有一些巨大的问号进入营地。

这是熊队休赛期计划之后每个进攻位置的一个紧迫问题。

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会在 2022 年向前迈出一步吗?

没有人认为这支熊队会在 2022 年成为竞争者。但如果四分卫贾斯汀·菲尔兹在他的发展中向前迈出一步,这个赛季仍将被认为是成功的。虽然有很多关于芝加哥休赛期如何处理菲尔兹的批评——达内尔·穆尼之外缺乏经过验证的武器以及进攻线上的问题——但仍有理由相信他会有所进步。

在批评中,被忽视的一件事是熊队正在卢克·盖西的带领下实施一项新的进攻,以菲尔兹的技能为中心。盖西明白首先围绕四分卫建立进攻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在这里有大量的菲尔兹在移动,并用他的深球来伸展球场。虽然菲尔兹可能还没有为他的突破赛季做好准备,但他已经准备好在他的发展中向前迈出一步。

跑回来:大卫蒙哥马利和哈利勒赫伯特会分担负担吗?跑卫是整个阵容中最可靠的位置之一,这与大卫·蒙哥马利和哈利勒·赫伯特的 1-2 拳有很大关系。芝加哥的进攻预计将是一个繁重的计划,蒙哥马利和赫伯特都将得到他们的代表份额。看看蒙哥马利和赫伯特这对搭档会变成什么样子,只要看看盖西与亚伦琼斯和 AJ 狄龙在绿湾的前一站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