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朱利安·埃德尔曼公开了重返 NFL 的可能性

导读 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在谈到可能重返 NFL 的谈话时,一直非常反复无常。这位 36 岁的球员上赛季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退役,

朱利安·埃德尔曼(Julian Edelman)在谈到可能重返 NFL 的谈话时,一直非常反复无常。

这位 36 岁的球员上赛季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退役,他坚持自己已经完成了这一事实。当汤姆布拉迪和罗布格隆考斯基冒险离开时,几乎每个月都有关于他加入坦帕湾海盗队的谣言。埃德尔曼对谣言一笑置之,并不断表示他是终生的爱国者,同时重申他将远离球场。

上个月,埃德尔曼说“你永远不会”知道回归 NFL,他打开了对话的大门。他确实说过,如果他回归,“可能会与爱国者队在一起”。

在 I AM ATHLETE 播客中,Edelman 被问及他的想法在哪里。

“为了训练,为了让我有信心,我必须投入大量的精力——比如,由于伤病、我的膝盖、这个、那个,这对于输出来说是如此之多。我没有得到相同的输出,”爱德曼说,由 NESN 转录。“所以现在我已经休息了一年,而且我的身体不再负荷,每天都在复合负荷,我的身体感觉很直,你知道吗?我已经出去涉足了,你去跑步。但是,当你跑完路线时,你会看到,第二天,就像,好吧,我还不错,但我感觉自己已经落后了 10,000 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