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Jonnu Smith 与爱国者队分享了 Mac Jones 的个性

导读 onnu Smith 对 QB Mac Jones 的两个方面都有很好的看法,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麦克琼斯并不是最有身体天赋的 NFL 四分

onnu Smith 对 QB Mac Jones 的两个方面都有很好的看法,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麦克琼斯并不是最有身体天赋的 NFL 四分卫,他进入这个休赛期的首要目标之一就是减少冰淇淋的摄入量。

但是,虽然琼斯可能不像一个无情的竞争对手,但他的队友们更清楚。

问问爱国者队的近端锋乔努·史密斯,他周一在 NFL 网络的“早安足球”节目中透露,他对这位 23 岁的四分卫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佩里的 QB 层级:麦克琼斯进入第 2 年的排名在哪里?

“他可以打开它的方式,”史密斯通过 NFL Network 的 Will Selva回应道。“他是周围最愚蠢的人之一。他有如此多的能力。他有这么多狗。当他按下那个开关时,他是一个不同的人。那是我的人。”

琼斯上赛季以新秀身份来到福克斯波罗后,几乎立刻就展现了这种竞争动力。他击败了卡姆·牛顿(Cam Newton)担任首发四分卫,并指挥了爱国者队的进攻,成为 2021 年 NFL 选秀班中唯一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新秀四分卫。

史密斯去年 7 月承认,他对琼斯的个性有点惊讶——“我没想到麦克会像他那样大摇大摆”——但琼斯现在已经在二年级完全成熟,并准备好采取下一步行动。

“他们信任他,”前爱国者队 QB 斯科特佐拉克上周在 98.5 体育中心的佐拉克和伯特兰谈到琼斯在新英格兰更衣室的声誉时说。

“我认为他们比人们想象的更喜欢四分卫......并不是说他有那么先进,但我们相信这个孩子,他让我们想起了[汤姆布雷迪]。”

琼斯要接替布雷迪的位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没有进攻协调员乔什·麦克丹尼尔斯(现在是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的主教练)的情况下,他本赛季在进攻方面将面临额外的挑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