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AJ 布朗被评为泰坦队自 2006 年以来最有价值的选秀权

导读 田纳西泰坦队在 2019 年 NFL 选秀的第二轮中选择了外接手 AJ 布朗,这对总经理乔恩·罗宾逊来说是一个充满负荷的选秀课。布朗在他的

田纳西泰坦队在 2019 年 NFL 选秀的第二轮中选择了外接手 AJ 布朗,这对总经理乔恩·罗宾逊来说是一个充满负荷的选秀课。

布朗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就立即产生了影响,并在他的前两年进行了两次 1000 码的运动,这使他成为 NFL 中最好的年轻外接手之一。

不幸的是,对于泰坦队历史上最好的外接手之一来说,故事的精彩部分几乎就在这里结束了。

布朗在 2021 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令人失望,在他和泰坦队无法就长期续约达成一致后,在休赛期早些时候被交易到费城老鹰​​队。

尽管布朗与泰坦的关系以丑陋的结局收场,但Pro Football Focus 的迈克尔雷纳认为,布朗是田纳西州自 2006 年以来最有价值的选秀权,取代了他之前的选择,防守后卫杰森麦考蒂。

去年,前六轮选手杰森麦考蒂是田纳西州自 2006 年以来最有价值的选秀权,但布朗终极在又一个重要赛季(健康时)之后获得了荣誉。将他的职业生涯每场比赛数据推算到 17 场比赛的赛季数据如下:73 次接球,1,184 码和 9 次得分。

虽然 McCourty 和 Brown 无疑是绝佳的选择,但我们想提供跑卫 Derrick Henry(2016 年第二轮)和安全卫 Kevin Byard(2016 年第三轮)作为另外两个选择。

和布朗一样,拜亚德和亨利也改变了球队,他们理应参与到谈话中。让这些选择变得更好的是,他们都在泰坦队效力了三年多,现在仍然留在球队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