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前海豚角卫加入亚马逊的 TNF 团队

导读 随着这个休赛期广播队发生的所有变化,亚马逊周四晚上的足球队正在成为一个必须观看的人。周二,NFL Network 的 Ian Rapoport 宣布前

随着这个休赛期广播队发生的所有变化,亚马逊周四晚上的足球队正在成为一个必须观看的人。

周二,NFL Network 的 Ian Rapoport 宣布前迈阿密海豚队角卫 Aqib Talib 将在赛前、中场休息和赛后加入球队。Talib 与将主持节目的 Charissa Thompson 联合起来。

《纽约邮报》还报道说,前洛杉矶公羊队的铲球手安德鲁·惠特沃斯也可以加入。

随着 Al Michaels 和 Kirk Herbstreit 主持比赛,周四晚上的比赛以及他们周围的广播,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Talib 在 NFL 度过了 12 个赛季。他在迈阿密度过了 2019 赛季的一半时间(他的决赛),但由于受伤,他从未为球队打过一场比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