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Cooper Kupp 和公羊队被提名为多个 ESPY

导读 洛杉矶公羊队度过了一个美妙的 2021 赛季,这是马修·斯塔福德掌舵的第一年。他们在常规赛中以 12 胜 5 负的战绩赢得了 NFC 西部冠

洛杉矶公羊队度过了一个美妙的 2021 赛季,这是马修·斯塔福德掌舵的第一年。他们在常规赛中以 12 胜 5 负的战绩赢得了 NFC 西部冠军,并继续赢得了超级碗 LVI,为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oper Kupp 是公羊队夺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接球码、接球和接球达阵方面领先 NFL。他在季后赛中继续保持统治地位,最终在对阵孟加拉虎的比赛中获胜后赢得了超级碗 MVP。

库普和公羊队作为一个团队在今年的 ESPY 上获得了奖项提名,该奖项将于 7 月 20 日举行。

库普被提名为最佳冠军表现和最佳 NFL 球员,而公羊队则是被提名为最佳球队的冠军之一。看看下面这些类别中的其他提名人。

最佳锦标赛表现

Cooper Kupp,洛杉矶公羊队 - 超级碗 LVI

朱莉安娜佩尼亚,UFC 269

Max Verstappen,F1 – 阿布扎比大奖赛

Cale Makar,科罗拉多雪崩 - 斯坦利杯决赛

最好的团队

金州勇士队, NBA

芝加哥天空,WNBA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亚特兰大勇士队

洛杉矶公羊队,NFL

Oklahoma Sooners, NCAA 垒球

佐治亚斗牛犬队,NCAA橄榄球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