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肯德里克伯恩是爱国者队拥有最有价值的老将合同

导读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上个休赛期签下了肯德里克伯恩,为球队带来了重要的补充。26 岁的伯恩在旧金山 49 人队度过了他的前四个赛季,他在一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上个休赛期签下了肯德里克伯恩,为球队带来了重要的补充。

26 岁的伯恩在旧金山 49 人队度过了他的前四个赛季,他在一个赛季中只超过了 500 码。爱国者队冒着风险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 1500 万美元的合同——但是,结果很完美。上赛季他完成了 55 次接球 800 码和 5 次达阵。

伯恩不仅在球场上增加了价值,他还是一个巨大的更衣室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提升了爱国者队的能量。上个休赛期新英格兰队花了很多钱,而伯恩可能是获得的最好的老将合同。

Pro Football Focus 的 Brad Spielberger 列出了每支 NFL 球队的最佳老将合同清单,Bourne 为爱国者队签下了他的合同。

这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但爱国者队有一些明智的交易可供选择。边缘后卫马修·朱顿、铲球特伦特·布朗和安全卫贾布里尔·佩珀斯都可以轻松地在 2022 年超越他们各自的合同,因为布朗和佩珀斯的折扣也带来了一些风险,因为布朗在保持体重减轻时遇到了问题,而佩珀斯正在下降ACL 撕裂。

尽管如此,伯恩在 2021 年休赛期只是一个扣篮签约,因为他没有机会在拥挤的旧金山 49 人队外接手组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能来开始他的职业生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