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DT 集团将如何处理 DJ Jones 的退出

导读 在凯尔沙纳汉的任期内,防线的内部毫无疑问是 49 人队的强项。然而,这是三个赛季以来的第二次,它必须与重大损失作斗争才能在 2022 年

在凯尔沙纳汉的任期内,防线的内部毫无疑问是 49 人队的强项。然而,这是三个赛季以来的第二次,它必须与重大损失作斗争才能在 2022 年蓬勃发展。

DJ Jones 离开自由球员市场并没有像 2020 年的 DeForest Buckner 交易那样震撼,但它给 Niners 留下了一个相当大的漏洞来填补他们的防守中间。

旧金山并不缺乏内线的冲球手,但琼斯在阻止 49 人队的跑动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也是一个被低估的口袋推手。

确定最适合在鼻子铲球上承担这些责任的球员是 49 人队在防守前线内部的主要关注点,而明显的领先候选人是需要利用潜在机会来激发他的职业生涯的球员生活。

在下个月训练营开始之前,我们分解了一个位置组,这将再次成为 Niners 在 2022 年取得成功希望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