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猎鹰队签下老将布拉德利·派尼恩

导读 根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汤姆佩利塞罗的一份报告,亚特兰大猎鹰队似乎在下注位置增加了一些竞争,周四同意与老将布拉德利小齿轮达成协

根据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网络的汤姆佩利塞罗的一份报告,亚特兰大猎鹰队似乎在下注位置增加了一些竞争,周四同意与老将布拉德利小齿轮达成协议,后来得到球队的证实。

28 岁的皮尼恩在坦帕湾度过了最后三个赛季后,于上周被海盗队释放。在此之前,他曾在 2015-2018 年为旧金山 49 人队效力。

在他 7 年的 NFL 职业生涯中,Pinion 有 502 次职业生涯踢了 21,927 码(每次踢 43.7 码)。他应该是猎鹰队新的首发球员的最爱。Dom Maggio 仍然在组合中,但在 Thomas Morstead 离开自由球员市场后,球队缺乏经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