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交易罗伯特伍兹被评为泰坦队最佳休赛期举动

导读 当田纳西泰坦队在这个休赛期早些时候与洛杉矶公羊队交易老将外接手罗伯特伍兹时,他最初被定为仅次于 AJ 布朗的二号接球手。然而,当泰坦

当田纳西泰坦队在这个休赛期早些时候与洛杉矶公羊队交易老将外接手罗伯特伍兹时,他最初被定为仅次于 AJ 布朗的二号接球手。

然而,当泰坦队在选秀之夜将布朗交易给费城老鹰队时,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一举一动,伍兹就从一个互补的球员变成了田纳西州进攻中的佼佼者。

伍兹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从他的领导能力到他作为接球手和拦网手的能力,但他确实有一个主要的担忧:他正从前交叉韧带撕裂中恢复过来,可能在第一年就不是他自己了,这是我们2021 年与外线卫 Bud Dupree 见了面。

好消息是伍兹在休赛期的表现看起来很棒,而且在 7 月 27 日的训练营开始时,他似乎有望成为一个全力以赴的人。

在一篇为每支球队命名的最佳休赛期转会的文章中,伍兹的交易被田纳西州的乔·雷克斯罗德(Joe Rexrode)视为田纳西州最好的交易。

在那一点上,伍兹看起来可能是 AJ 布朗的“蝙蝠侠”中的“罗宾”,而胡里奥·琼斯在 2021 年是不可能的(记住,有些人认为琼斯在赛季开始时可能仍然是蝙蝠侠)。然后泰坦队做出了惊人的决定,在选秀之夜将布朗交易到老鹰队,并在第 18 顺位选择特雷隆·伯克斯取代他,伍兹一跃成为头条新闻。伍兹是否能胜任这个角色还有待观察,但他的前交叉韧带康复提前了,而且他在泰坦队的春季训练中看起来又快又突然。他还立即给大楼里的人们留下了强烈而积极的印象。

根据田纳西目前在外接手位置不稳定的情况,很容易看出为什么 Rexrode 选择了伍兹。

Treylon Burks、Kyle Philips、Nick Westbrook-Ikhine 和 Dez Fitzpatrick 等人都在争夺重要的角色,但这个群体的范围从有点到完全未经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