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丹尼斯凯利是 2021 年压力率最好的 OT 之一

导读 尽管关于左截锋情况的大部分讨论都集中在新秀伯恩哈德赖曼和老将马特普赖尔身上,但随着球队为训练营做准备,还有另一位老将进攻截锋可能需

尽管关于左截锋情况的大部分讨论都集中在新秀伯恩哈德赖曼和老将马特普赖尔身上,但随着球队为训练营做准备,还有另一位老将进攻截锋可能需要更多的爱。

小马队在休赛期做出的微妙举动之一是在 2022 年 NFL 选秀后签下老将挥杆截锋丹尼斯·凯利。凯利在他的 114 场比赛中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小马队提供了一个多才多艺的选择,可以在左右铲球上工作。

虽然凯利很可能再次走向深度角色,但他在整个 2021 赛季的有限工作中表现非常出色。根据Pro Football Focus的数据,凯利在 2021 年的进攻截锋中允许的压力率是第二低的。

丹尼斯·凯利,绿湾包装工队

压力百分比:2.23%

凯利上赛季只记录了 179 次传球盖帽,但他仍然只释放了 4 次压力——这是 NFL 其他任何铲球中最少的。在这四个中,三个是四分卫的匆忙,一个是麻袋。

拥有这种保险可以走很长的路。小马队希望 Pryor 或 Raimann 中的一个超出预期,并且进攻线恢复其作为 NFL 精英部队之一的地位,但是让凯利在那里以防万一他需要他是巨大的。

进攻线的比赛要到季前赛才会开始,但凯利应该提供强大的深度作为两边的铲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