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阿德里安·阿莫斯又一个稳定的一年应该会导致与包装工队的新合同

导读 绿湾包装工队的安全卫阿德里安·阿莫斯在 2019 年签下的 4 年 3600 万美元合同中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他已经成为绿湾在防守端表现

绿湾包装工队的安全卫阿德里安·阿莫斯在 2019 年签下的 4 年 3600 万美元合同中的每一分钱都物有所值。他已经成为绿湾在防守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应该是 2022 年之后新合同的主要候选人季节。

许多人认为阿莫斯在这个休赛期有可能续约,但包装工队重组了他的交易以立即创造薪金空间。他们能够将阿莫斯的上限降低约 470 万美元,但他现在将在 2023 年的上限中计入 795 万美元。

阿莫斯是本赛季结束后合同无效的几名球员之一。

绿湾不想在2022年失去阿莫斯,如果他不在队,明年他们肯定也不想给他近800万美元的报酬。看来在明年左右达成协议对双方都有利。

上个赛季,阿莫斯在所有 17 场比赛中都出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93 次铲球、2 次拦截和 8 次传球偏转。阿莫斯是球队中最可靠的球员之一,因为他作为包装工队的一员还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然而,可用并不是他带来的唯一东西,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几乎同样可靠。据Pro Football Focus报道,过去三个赛季,阿莫斯89.5的成绩在安全球员中排名第四。他的 92.8 覆盖率也排名第四,而他在那段时间内的 26 次强制不完整是他的位置第一。

在 2022 年之后保留阿莫斯似乎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下赛季的表现。

阿莫斯刚满 29 岁,不算年轻。他随时可能开始出现衰老迹象,而包装工队一直对支付接近 30 岁的球员持谨慎态度。然而,他正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年份之一,而绿湾没有任何人能接近他准备在安全位置上代替他的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